换肤: 蓝色 灰色 默认绿色 橙色 红色 紫色 黄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保健养生饮食保健- 正文(适量饮啤酒可减少心脏病的危险)

适量饮啤酒可减少心脏病的危险



1 2 3
  2005年12月17日召开的太平洋地区协会2000年国际化学会议上有报道说,适量饮啤酒可降低白内障和心脏病的危险,因为适量的啤酒中富含有益健康的物质。这项为期一周的科学会议每五年召开一次,由美国化学协会主办,并联合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和新西兰的同行们。加拿大和美国的研究人员报道了动物研究的结果,啤酒特别是颜色较深的淡啤酒(一种酒精含量高的啤酒)和烈性啤酒最多可降低动脉粥样硬化和白内障的发病率50%。
  据加拿大研究人员JohnTrevithick博士、西安大略省大学的MauriceHirst博士以及美国宾州Scranton大学的JoeVinson博士报道,深色啤酒比浅色的、酿造后再贮藏成熟的啤酒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剂。加拿大的研究小组重点研究了啤酒中的抗氧化剂为什么能降低白内障的危险,特别是在糖尿病患者中。Vinson博士研究了啤酒降低心脏病危险的有益作用。
  在用大鼠晶状体进行的试验中,Trevithick博士的实验室发现,与啤酒中的抗氧化剂作用相似的物质能保护眼内细胞的线粒体,而受损的线粒体可导致白内障发病率的上升。
  科学家发现把晶状体放在高葡萄糖的刺激下,类似于糖尿病患者血糖水平升高,可损伤晶状体外层细胞的线粒体。线粒体能把葡萄糖转换成能量。下一页


您正在阅读文章:适量饮啤酒可减少心脏病的危险

● 关键词:适量饮啤酒可减少心脏病的危险
上一篇:高血压患者的食品宜忌
下一篇:晚餐不当易引起哪些病

  • 手术治疗
  • 心理疾病
  • 心律失常
  • 名词解释
  • 介入治疗
  • 冠心病
  • 高血脂
  • 高血压
  • 动脉硬化
  • 其他方法
  • 脑血管疾病
  • 运动健身
  • 习惯疾病
  • 心脏瓣膜病
  • 推荐文章
    热门点击